Wednesday, April 6, 2011

阳光男孩


那天,和一个好久都没有见面的朋友谈天。
我听了他的近况后,我很心痛。

不明白为什么会心痛。
在我的心里,他一直是一个阳光男孩,
总是像阳光一样的带给我温暖,
带给我快乐。

我一直以为,你会像以前一样,
活得那么得开心,那么得有自信。
什么时候开始,环境却把你改变了呢?

听了你近来的生活,得知你真的不开心,
也许因为工作上的压力,
也许因为爱情,
也许因为环境的改变,
不管怎样,我想让你知道,
只要你需要我的肩膀,我的耳朵,
我都会在你的身边,
就像以前你陪在我身边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