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其实,其实,我想说的就是,这是我的第三个部落格。。。**sweat

对,我没有写错,你们也没有看错。嘻嘻
其实,是有原因的。

我的第一个部落格,感觉有点随便,所以,我已经没有update了。

至于我的第二个部落格呢,是因为太多隐私了,所以不能够公开

原本我是没有打算还要再写部落格的,但是,每次看到朋友在他们的部落格上分享照片,日常生活时,我就觉得他们好棒噢 (也许,因为他们写得好的关系吧,哈哈)

好啦,就这样,再见,bye bye, jumpa lagi, tata, sayo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