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Penang trip 的团员 26/05/2010-29/05/2010

那是一个很美好的早晨,我们的司机 Mr Gary 八点来到接我们,然后九点半就向槟城出发,结果,我们十二点才出发。



首先,我想先介绍一下我们的团员:




1. Gary

他就是这次的组办者,来自槟城的他有着黑黝黝的皮肤,以及一头蛮亮的金发。他的脸有点baby fat,所以,看上去真的很chubby的感觉,想不想捏一下呢?哈哈。不过,当他带黑眼镜的时候,还真的很MAN一下下。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的表情这样的,我尽力了)





2. Kingston

哎哟,终于要介绍你了,有点紧张,怎么办?他是我们的司机,负责接送三位美女以及一位帅哥的他,有着蛮成熟的外表,还有一副lembu高马大的身材。不过,可不要被他的外表给骗了,他其实还蛮小孩子的。我还不曾看到他那很MAN的一面,除了他和全部女生一起的时候,哈哈哈。一时之间,我很难将我们的国宝完全的介绍给大家,自己去了解他吧,如果你们有时间。





3. Alex

他是一个100%的好男人,真的,很体贴,细心,温柔,总之所有好的形容词,你都可以在他的身上找到。会写诗的他,时常都被比喻成为古代骑着白马的李白








4. Shii Teck

他是很可爱的小男生,什么都会,什么都懂,我们最常的对话就是
Joyce: 哎哟,我已经吃了我的东西,你有帮我拍照吗?
ST: 有啦,已经拍了咯
原来他也很talkative的。










5. Eng Cheng



他是我们所有人当中最小年龄的,不过,他被他们比喻成为“天才”头脑好。样子高高大大的,脸白白嫩嫩的,像婴儿的皮肤,一群女生真的是羡慕的不得了。他可以有用个字来形容‘白雪雪,滑绿绿’。(请大家自己翻译广东吧,本小姐的广东话真的很有限)






6. Dylan


他有一群忠实的拥护者,全部都是男生,真的很难得。身高不错,样子蛮帅气的他,说话总是温温柔柔。也许这就是一个原因,他们称呼他为-校园王子。他已经找到他的公主了,所以,大家请取消想要成为那个公主的事实吧。











7. Shin



Deng Deng Deng Deng,他就是那个幸运的公主了。女生嘛,天生总是爱漂亮,所以当我们第一天见面时,我还是一副邋遢样子的时候,她已经是打扮得美美的公主了。天生娇小玲珑的他,就这样的把校园王子迷倒在她的Mini skirt下了。

3 comments:

  1. Walao...u upload my so ugly de photo!!!!

    ReplyDelete
  2. hey hey, welcome to blog world!!!. I guess I'm 1st 1 reading this blog post but I sure will promote your blog to other readers!! just keep updating ya!!

    i should place a chatbox in your link, go this link sign up http://cbox.ws/getone.php anything do not hesitate to ask me ya

    And ho, dylan is not 校园王子,is gary.

    ReplyDelete
  3. har, all gary's fault!! keep telling me dylan is xiao yuan prince lo, rupanya he cheated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