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我爱我的家人

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照片里大家都笑的很开心。

还记得以前,当我一个人在kl读书的时候,每次回家,总是会和两个妹妹挤在一张床,然后弟弟也会很八卦的睡在tilam。我们四个就吱吱咋咋,霹雳巴拉的说个不停。第二天总会因为说了太多太久而喉咙痛。

但是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弟弟妹妹都长大了呢?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的弟弟再也不是那个小男生,只会哭哭啼啼的小男生。我的小妹也长大了,变漂亮了。怎么他们一下子全都长大了呢?

时间啊时间,你可不可以停留在我们都是小孩子的时候?因为只有那个时候,我们每天都可以见面,吵吵闹闹的,又是新的一天。现在,大家都长大了,很快的,就要到不同地方工作了,那个时候,我们每次的见面,会不会就因为是大日子所以我们才相聚?那个时候,想要多几天的相处,是不是都很困难?

即使是现在,大家要见面几天,都觉得好难。二妹总是不得空要工作,弟弟也有他自己的学业要忙。每次就只有我和小妹。明年,当小妹到kl去读书的时候,要见面应该也不容易了。大家都长大了,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了,不再像以前,我们总是在同一片天空下。

人家说,你可以选择你一生的伴侣,但是做家人是没有得选择的。一生人,一辈子,就只有那么一次的机会成为家人,所以,我真的很珍惜这个机会。如果真的有来世的话,那么,我可以不可以再一次的选择和你们成为家人?



2 comments:

  1. 家人是上天的恩赐,他们永远是我们温馨的避风港。。你这篇现在令在深夜里的我感到特别孤独特别想我的家人啊!!

    ReplyDelete
  2. 那,有空记得多回去看看爸爸妈妈还有家人!
    :)
    我很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也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