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我和我的两个妹妹


众所皆知,我有两个漂亮的妹妹。

我的大妹,是个典型爱漂亮的女孩。
她是我所遇到最善良,最温柔的女孩。
她处处为别人着想,把自己都忽略了。
我时常在想,她会不会就是天上的天使,
只是到凡间来寻找那一双失去了的翅膀。
她是和我最谈得来的人,我们几乎是无所不谈的。
我们谈爱情,谈人生,谈目标,谈梦想。
她在我的生命中,扮演了很多角色-妈妈,姐姐,朋友。
一直以来,都是她在照顾着我,即使我是姐姐。
保护我的人是她,
疼爱我的人是她,
关心我的认识她,
最爱我的人也是她。
我真的很感激,是因为我有一个那么完美的妹妹。

我的小妹,是个爱幻想的小女孩。
她时常都在幻想中,幻想爱情,幻想未来。
这个年龄的女孩,那个不爱做梦?
她是个很细心的小妹,什么手工她都有兴趣。
一个很普通的小盒子,到了她手中,就不一样了。
她是最小的,也是最幸福的,
因为她有两个疼爱她的姐姐,还有一个哥哥。
她长大了,而我,时常都忘记,
她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爱看卡通片的小女生了。
很多时候,当我旅行回家,
我才发觉,她已经不再喜欢我买的洋娃娃,
或者是一些可爱的东西了。
怎么一眨眼,那个爱哭的小女生长大了呢?
多么怀念以前,只要买巧克力糖果给她,
她就可以开心整天了。

我真心的希望我的两个妹妹可以永远的幸福快乐健康。
我永远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