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生活点滴

每次听到‘猜不透’这首歌时,
思绪总是会飘到很远很远,
想起很久以前那个时候的自己。
不明白那个时候的自己,为什么那么傻,
但是,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很傻很傻的时候。
也许,人生会那么的美丽,是因为有了遗憾。

近来发生了很多事,故事的结局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个过程。
眼泪使人看得更清楚。

圣诞节要到了,你们想好要怎样庆祝了吗?
是要和那个很爱的人一起度过;
或者是和家人一起开开心心的吃顿晚餐;
还是和一群朋友喝喝酒聊聊天;
又或者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家上网?
不管你是怎样度过,都希望你可以有个难忘的回忆。

很快的,农历新年也悄悄的来临了。
每个角落都人山人海。
大家都在为了这个团圆的节日做准备。
昨天和弟弟妹妹还有表弟去逛街,
好久没有那么悠闲的一起出去吃饭逛街了。
嗨,久违了的姐妹情 :)
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开心。

永远永远,家人都是最重要最好的。
<3

5 comments:

  1. 好像你的圣诞节一人过吗?
    人生不要有遗憾,现在的我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2. 意思是现在的你很多遗憾吗?

    ReplyDelete
  3. 不是现在的我没有遗憾,开心的过生活呢。。
    应该是说,我现在随我的心的感觉走。。

    ReplyDelete
  4. 那很好啊,人生那么的短暂,根本就应该开开心心的过:)
    希望你过得开心:)

    ReplyDelete
  5. 希望你过得跟开心。。圣诞节一个人的话可以约我~~
    哇哈哈哈。。。认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