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讨厌的大人

你曾经试过这种感觉吗?
因为那个人答应你,让你充满了希望,
然后,有一天,他突然对你说,
对不起,要让你失望了。

真的是很讨厌这种人。
明明是一个大人,可是为什么行动上像个小孩。
你不是考虑了很久才答应别人的吗?
现在才告诉我你做不到。
你真的是很混蛋!

我知道你一直把我当一个小孩子,
是因为现在的我没有能力,
我对社会的认识不像你那么多,
所以,你就可以这样的欺负我。

在处理这件事,你根本比一个小孩更小孩!

混蛋!

1 comment:

  1. 懂得讨厌大人代表你我都成熟了。就多 爱自己。可以 的话就说到做到。不要太相信 就 行了 呗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