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现在是早上两点,自从我工作以来,已经好久没有这么迟睡觉了,除了和朋友出去以外。并不是睡不着,只是不想睡。在想着很多东西,不要问我想什么,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最近工作好累好累,不明白,只不过是工作而已,怎么会那么累呢。可是,结果就是这样。

你的生活,是你想要过的吗?如果,现在给你一个选择,那你希望你会在那里?做着什么?那天,一个朋友突然问我这个问题,让我想了好久好久。是的,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不是每天都重复着一样的东西,不同的是病人的样子。人生那么的短暂,而我,却要把最宝贵的时间浪费在这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可悲啊!!!

一个朋友说我没有立场,我想想,她说的好像很对。每一次,朋友问我要吃什么,要去那里,要看什么戏,我都说随便。好像很久很久了,我都没有静下来聆听自己的心,问问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我发觉我把真正的自己迷失了!到现在,仍然无法做决定,看自己要的是什么。长大了,不是一句随便就可以打发自己。

很多时候,没有立场是好的。比如说,你正要和一群朋友出去,大家都提议说去A吃晚餐,难道你硬要每个人去B就因为你喜欢他们家的羊扒吗?然后,你就开始用你那三寸不烂之舌来要每个人都听你的。老实说,不用很久以后,人家应该都不想邀请你了吧。我并不是一个特别有个性的女生,可是,我有自己的想法。你可以否定我的想法,可惜,你无法改变我。我觉得,要做一个很有个性的女生,并不容易。
第一,你要学会独立(我还在学习)
第二,你说的话要有影响力(认真的时候,我不喜欢说话)
第三,你要“敢”!敢骂人,敢说出你的不喜欢,敢和别人吵架,敢说出你的想法(我从不和别人吵架,即使被人骂,我也从不回嘴,因为,我觉得如果你不了解我,那是你的问题,不是我的。既然都不是我的问题,那为什么我要和你吵架)
第四,你要有一颗铁的心(如果你是心软的人,那你可以把以上所说的都忘记吧)

夜深了,今夜,也许我该好好的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是时候聆听自己的心。那你呢?是否聆听过自己的心,问问自己今天的一切,是不是你想要的。


2 comments:

  1. 不用比较,这就是你的个性,这就是我们认识的Joyce,一个很随和,很为人着想的好女生,U r Miss Nice Girl. lol

    太有个性有时会伤和气。做回你自己就好! 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2. 你说得很对。。现在我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可是现实是残酷的,很多时候,我们都别无选择。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们都能够跳出这种生活,能去到一个自己真正想去的地方。一起努力吧 Joyce 小姐。

    我希望你能够每天过得开开心心,没有烦恼。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