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宅女

最近放工后,没有心情要出去,在家当宅女。天啊,这也太无聊了吧。所以才很多时间,时常更新我的部落。哦,对了,我发觉我们医院的PPF很喜欢嫁娶PPF,这个感觉太怪异了吧,给我一种近婚的感觉=..='',而且还是Pharmacy对Pharmacy的。都不无聊吗?上班看到你,回家看到你,吃饭看到你,睡觉看到你,醒来也还是一样看到你。应该都没有话题了吧。如果有话题,也总是围绕在医院的同事,好可怕。感觉世界变得只有医院而已。那如果没有了医院呢?就没有了世界吗?

以前宅在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现在工作了,怎么感觉如果宅在家,就好像很浪费时间?好像也有点对不起自己。所以,最近戏院所上映的戏,大部分我都看过了。一个星期里,有四个晚上,我在不同的戏院里。

对了,你们认不认同,如果你的身边有很多很开心的朋友,你也会变得开心?我觉得这句话是对的。最近,我每天都好开心。朋友问我,为什么一直偷偷的笑?有吗?其实我自己没有发觉,或许有吧。一个朋友很可爱,她时常都问我,你每天早上醒来的理由是什么?我告诉她,是因为要来上班啊,但是现在,我想我找到了理由,那一个唯一让我早上醒来的理由。

哦,对了,你们有想过以后要怎样的生活吗?时常听朋友说,想要平平淡淡的过一生。可是,要怎样才算是平稳的生活呢?每天上班,下班,回家,睡觉,这样够平淡了吗?如果是这样简单的话,我相信很多人已经做到了。可不是吗?这就是每天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很时常看到医院的PPF早上来上班时,都是她们的老公送来。然后,为表谢意,她们总会在abang的脸颊还有手心亲吻一下。也许,这就是平淡的幸福吧。

忘了说,今天是星期五,我最爱的一天~ Happy Fri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