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六月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六月了。
不是很清楚的知道四月五月是怎么过的,
我白过了吗?够力!

有时候真得很讨厌自己。
喜欢不喜欢都不知道。
人家问什么都说好,都说可以。
JOYCE KHOO,你是笨蛋吗?
如果你不是笨蛋,就不要每次什么都说可以。
人家问你要去那里,要吃什么,都是随便。
世界上最讨厌就是说随便的人。
重点是,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或者不喜欢什么。
每次都站在灰色地带,没有主见,真是笨蛋一个。
谁可以帮我做决定?

我从来不知道我的弟弟那么的幽默。
有时候看他facebook的shouout还有他的回复,
会让我笑很久很久~
哈哈。有时候有个那么幽默的弟弟是很不错的。

明天,又要回kl了,时间过得很快。
自从我工作后,不再像以前大学一样,
可以回来一两个月(semesterbreak),
有时候很想念以前那段邋遢懒散在家的生活。
在kl生活久了,就要学会带面具做人,
不然你就会被社会淘汰。
人善被人欺~

除下了面具的你,又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1 comment:

  1. 五月,我好像做了什么,又看不到有什么。希望六月真的可以积极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