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留下来,可以吗?

今天是第一天没有你们的日子。
工作回到家,家里很静,没有了你们的电视声,你们的笑声。
我从来都不曾发觉,客厅里可以安静到这种地步。
以往,当你们都有在家的时候,客厅里总是有你们的影子,
有你们在,感觉才像一间完整的家。
你们像是我的家人一样,
带给我快乐,带给我欢笑。
我搬进来的时候,就做好了你们随时会搬走的准备。
我一直都告诉自己,如果那天来了,我不会难过。
无论我怎么告诉自己我其实不难过,
无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还是听见了我的心,
它说不舍得你们,很想念你们。
总觉得没有你们的日子,时间很漫长。
渐渐的,那种被遗忘了很久的感觉,
又回来了。对,是孤单!
没有了你们,我的心情也很灰,感觉世界也变黑暗了。
今晚,我的心情很低落,真的很低落。
时间,可以像峰鸟一样,倒退的飞吗?
那么,我就可以回到了最开始遇见你们的时候。
我会试着学习习惯没有你们在的日子。
我不会忘记这短短的日子,
因为它是我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希望你们在新的地方,
可以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