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想睡觉

玩得太久,很累。
心情也会变不好吗?
星期五和朋友出去,很迟才回来,
然后星期六四点半起身去金马伦。
很疯狂的玩了两天后,
星期天到家时,快累死了。

今天是星期一,通常我都没有什么感觉,
可是,今天工作时候,时间怎么那么难过?
感觉迟钝的我,终于体会到朋友所说的“Monday Blue”。
就是很想早点回家睡觉。
其实,我觉得感觉慢有很多好处。
每一个星期天,我都会告诉自己,
我要体验一下“Monday Blue”的感觉,
可惜,每次都还来不及“Monday Blue”,就已经是星期四了。
所以,不用再“Monday Blue”,因为一个星期又要完了。
总是感觉时间在飞。
今天就感觉时间像是停止不动一样。

不喜欢自己,因为总是觉得我的世界绕着你而转。
如果有一天,你不见了,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