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终于毕业了

05.06.2010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等了四年,终于等到今天了。
我的毕业典礼。

感谢我最最最最亲爱的housemate,Lawrence ng,joshua ling,jude siong,aunty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的礼物。
Johnny ong 和 chun ming的到来,还有帮我拍照,哈哈。

谢谢这一路上陪我走来的朋友们-sook wei,lek tak,thomas,irene so
朋友,感谢你们的支持还有鼓励,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一起喝茶,看戏,
gossip,还有那些疯狂的日子。我永远都会记得。

很快的,四年完了。
我将要踏进人生的另一阶段。

结束,也许是另外一个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