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KL - Singapore - Hong Kong - Chicago - Ohio - Cleveland

现在是凌晨两点钟,
我和sook wei两个闲人在机场里无聊的逛逛,
累了,就坐下来上上网,听听歌,说说话。
我在想如果现在可以喝杯暖暖的milo,
就可以更享受人生了,哈哈。

过了不久,我们饿了,就想说先找找东西吃,
就这样走着走着,突然,我的鞋子坏了。
OMG,不是吧,这么可悲!!??
于是,我就打算买鞋子。看到了LEVI的,一双却要Sing19 = RM45.6
不是吧·,沙滩鞋都要这么贵?
想想,还是不买了,心里其实很希望脚上的那一双可以耐到美国。

很无奈的,它还是很不争气,过了没有多久就被宣布死亡!
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突然间,想起了背包里有双拖鞋!!!
哈哈,果然天才吧,并没有把它记舱。



一直等到了四点半,那个时候,我们两人就像一个活死人一样,
睡眼松松的去check-in United airline。

就在我们要boarding的时候,我的背包被翻完出来,
我的护肤品一个一个慢慢的被放进zipper bag,
因为太多了,那个人问我说为什么去旅行不买travel pack?
我很尴尬的说,因为我要去很久。
结果,我的SK-II和一个我很喜欢的Lotion不能过关!
他们被discarded了,好悲哀啊,
那一秒我的心情跌入了谷底。苦笑-ing
节哀顺变吧!!SK-II再也回不来了。


到了Hongkong,也是一样,要boarding的时候,也是很严格的检查!
Hongkong去Chicago的飞行需要十八个小时。
该怎么过?很辛苦啊~~~~~
我只记得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结果还是还没有到chicago!!

好不容易,我挨到了Chicago,
换了一辆小型的飞机,去到ohio的cleveland!
那个飞机,是我做坐过这么多飞机当中最小的一辆!!

终于,在机场的时候,
花了USD126 = RM500才到这里。好悲哀!!

就这样,结束了我在飞机上的48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