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心情

今天去了walmart,买了好多东西。
每次一去,我们都会吃ice cream。
这一次,看到了ben & jerry的有做特价,
所以我们就决定买这个品牌了~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就是这个了~




其实我看到chocolate以为是巧克力味道的,
可是,并不是,里面是白色的,
我忘了拍照 :(
味道还好,我还是喜欢haagen daz~
但是,这里超便宜的,这样才2.50USD
在马来西亚,haagen daz都要RM40++
怎么会差这么远,我也不知道。==


吃完了,就自拍几张~
我发觉来了美国后,样子好像很苍老,
好样挨了好多年的样子 =。=
没有钱是这样的了,可怜~



吃完了,时间也要到了,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途上,天空的颜色慢慢的暗了,

我的心情,也跟着慢慢的暗了。

我好讨厌这种天气,会让我很想念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