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Victoria Secret Sales

今天,我要与你们分享一下下我所购买的东西哦。 只有一些,还有衣服那些下次吧~

这里的victoria secret有summer sales,好多东西都有打折。



看到了最左边的4个东西吗?那是睫毛膏来的哦。

一个只是要1.75USD,是不是很便宜?结果我一口气就买了四个。嘻嘻。

接着就是香水了~ 是不是很美丽?

左边第一个是玫瑰味道的,闻起来淡淡香香的,很清香哦~喷了感觉上整个人都很清香,就是那种淡淡的香嘛~

那第二个就是orange香味了。对,你没有看错,也没有听错,就是orange香味了,闻起来味道也是淡淡的香~还蛮不错的~就是那种很特别的味道~


第三个也是香水哦,是男性的古龙香水~ 味道也不错,很MAN的感觉,哈哈~
三个香水只要USD35加了tax,在这里买东西都要tax的哦,6.5%~

然后,就到eyeliner了,它和我们马来西亚的很不一样,有好多种颜色,我只是随便拿,也不知道是什么颜色来的,可以用就好了,对不对?

然后就是lip gloss了,涂上去闪闪亮亮,好吸引人

最后一个是腮红了,是不是很可爱呢?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欢了,因为好特别嘛,然后接着我就把它带回来啦,本来买两个的,一个给我妹,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回来时,只有一个,检查resit,也只有一个。。

再来最前面的那四个就是口红了,可爱吧,lip gloss palate,我还是第一次第一次看到哦,很shua gu叻。因为它全部是不同颜色的,所以我就一款买一个~

这个也是Victoria secret的lotion来,味道哈不错,我特别喜欢那个enchanted Apple香味的,就是左边第一个那个~味道有点淡淡的苹果香~ 价钱大约就是USD11加了tax =)

好啦,到这里就没有了~还有别的留到下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