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随意~

最后一次写blog,尽然是在半年以前!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都不知道想写什么了~



其实,我觉得这张照片骗人的!!
我的脚明明就没有那么长!!
哈哈~~

最近的我,都不想拍照了,有发觉吗?

我的脸!!

很圆,像月亮!

呜呜呜~~~~~!!!我不要啦~~~

以后,可不可以不要把这碗面拍进去?

我喜欢这张~很有感觉~!!

最近, 突然想回以前很多东西,可是,很多东西就只是想想就好。
想得再多,也没有解决的方法!所以,不去想了。

想起了一个人,那一个人让我发觉并且了解到那一个人有多么的可怕。
我并没有不喜欢那个人,只是替那个人觉得可悲。

也许,那个人并没有发觉到自己是多么的可怜,可是,我看到了。因为,那个人永远都不会得到别人真心的对待。就只是单纯的不喜欢那个人。再见了,那个人~!!那个人的名字,还有那个人所做的一切,将慢慢的被淡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