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发牢骚

我又来啦~
又是不久前,和朋友去喝茶,谈到了一个很重要的话题。
就是,有些人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就已经到了那个成熟稳重的年龄,
可是就是脑袋和年龄的发展不符合,
导致那些不该说的话,到了他们的嘴里,
他们就会口无遮拦的脱口而出。
太可怕了吧。


人家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很多时候,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只要把烦恼告诉我妈妈,
她都会帮我分担,给我意见。
在家当公主的日子就要到尾声了,
有时候,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得爸爸还有妈妈。
没有一个人会对我像妈妈对我一样这么好。
妈,我只想告诉你,我也很爱你。


其实,我不喜欢kl。
那是一个容易让人觉得孤单的城市。
朋友问我说“你有很多朋友,应该不会觉得孤单”
我想说,朋友的数量,无法决定孤不孤单。
孤单只是一个感觉,是无法解释的。
打个比方说,你站在人潮拥挤的路口,
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还有热闹的人群,
这个时候,也许你就会觉得你很孤单。
虽然生活在这个城市,可是,每个人的步伐都很快。
只要一不小心,你就会被时代抛在后头。
不多说废话了,各位晚安~

2 comments:

  1. 在人潮中才会让人觉得孤单,因为人海茫茫竟然找不到一个熟悉的人。
    曾几何时在某个回家途中,一个人在地铁里的突然有所感触,差点落泪。

    ReplyDelete
  2. 孤单,是因为身边找不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