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修车风波记

那天,和久违没有见面的老友出来喝茶。
然后他告诉我一个发生在他办公室的趣事。
以下我就用同事A和同事B来代表当事人好了。

同事A:B,明天我即将和我的家人去上海玩,碰巧我的车有点问题,可不可以麻烦你帮我送去修车厂让他们检查看看?

同事B:可是,我都不知道你通常是送去哪一间修车厂的啊。。

同事A:唉哟,就是在kepong的那间,很出名的,名叫XXX,你听说过吗?

同事B:我住在puchong,kepong也太远了,如果我把你的车送去我常去的那间车厂,行吗?

同事A:(考虑了一会)erm,好吧,看来也只有这样了。

同事B:那,你的预算是多少呢?

同事A:我的车只是有点小问题,就是那个bla bla bla(我也不懂是什么,我朋友告诉我时,我不明白)坏了,应该只要RM200吧!你看着办

同事B:好吧(没有办法的答应了)

一个星期后,同事A回来了。

同事A:B,非常谢谢你的帮忙~多少钱?

同事B:(很不好意思的说)RM300

同事A:怎么那么贵?我平时也只是用一百多到两百而已,没有那么贵!!

同事B:可是,那个修车师傅说还有别的小东西也坏了,所以也顺变帮你换了。

同事A:我只说要换bla bla bla而已,都没有说别的,早知道你换这么贵,我就自己去kepong那间了。

同事B:(很无奈的说)好吧。。


其实,同事B就是和我的朋友比较好,过后,他就告诉我朋友,好心真的没有好报!!

哈哈,如果,你是同事A或者是同事B,你会怎样呢?

笑一笑~~没有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