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今年夏天,我在美国

算一算,从美国回来差不多一个月了。
偶尔,还是会想起我在美国的日子。
虽然回来了,有时候,还是会不禁的问自己,
我是真的到过了那个big apple吗?
感觉像是在做梦一样。
但是,看会照片时,感觉又那么的真。
那不是一场梦,而是事实。
在美国认识的朋友,既不真实却又存在着。
我说不真实,是因为,我们就只相处了一段时间。
以后,也许这一辈子,我都不会再见到你们了。
我离开newyork时候,秋天已经来临了。
我不会忘记第五大道的繁荣,timesquare的喧哗热闹,
落叶的中央公园,浪漫的大街,亲切的法拉盛,
拉斯维加斯不夜城,disney LA,圣地亚哥,还有那美丽的三藩市。
回到来后,我偶尔还是会梦到美国,
那个遥远却又让我怀念的地方。
我时常在想,下着雪的new york是不是也一样的迷人?
我把我的心,遗留在那喧哗的new york。
现在,是时候回到了现实。
我即将要踏入了社会,即将要了解人人所说的,
“社会是现实的”。
真的是这样对吗?

2 comments:

  1. "这就是每当我想你的时候" 的照片好迷人哦!
    ur blog also very nice ! nice description

    ReplyDelete